Jeremiah

© Jeremiah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看似最偶然的事件中浸透了宿命的味道。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,正是为了今天和明天,乃至以后的漫长岁月,让真正属于你的,最终属于你。有时候,你以为的归宿,其实只是过渡;你以为的过渡,其实就是归宿。
——张宗子《书时光》

怎样去想怎样去处事怎样去忍受煎熬, 我不知道自己撑过这当下会是怎样结局, 即使只是朋友也哪怕一句问候呢, 至少, 再至少…

没有一件事是顺理成章下去, 一件比一件艰难, 一件比一件失败得厉害。经济压力兼职不能忍受, 工时少的可怜, 第二份工作找了好多, 都没有成功。租房也很挫败, 我不知道现在房东在想什么, 我只是想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段和室友, 安安静静, 安稳下来, 很想画素描。感情的事我不想再去想了, 秦, 杨, 呵呵, 加之又一个杨。 现在房子的烦心事, 卫生等等。上课也好烦, 作业搞得好烦, 自己羸弱不堪的体格, 丑陋的相貌, 朋友之间处的也不好, 碰到很傻逼的朋友也算我自己命运波折。

父母给自己学业的开销很大了已经, 自己交了罚单还有自己擅自买了电脑又换了车, 合计起来已经九千刀了, 差不多母亲一年的薪水, 说实话自己这样做也很难过, 不想再动父母一分钱, 自己已经很努力奋不顾身去努力, 下周麦当劳面试不知道会怎样, 几率也不大, 加油站也没回信更别说那家咖啡店了, 声明也被同学朋友搞得狼藉不堪。难过好多好多事情, 我已经最大地去承受了, 今天实在僵持不住了, 哭的很厉害。我不想哭, 我不想流泪, 我不想这样孤独下去, 过往几个人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这份感情吧, 你们眼里都有什么, 呵呵, 我不知道。

即使自己苦痛, 告知母亲几何, 也是依旧得到母亲的呵斥指责和父亲的看不起。没有一个人是站在我的背后支持我一点, 哪怕一点, 一个都没有。顺便看了下自己养老金投资了保险, 死亡保险好像有一百二十万刀还是十二万刀, 想想这么没存在价值的自己竟然还有这么点价值, 可不可以补给我父母呀, 不知道哪天真的彻底支撑不下去了, 补给我家人也好。也不枉费他们辛苦了这么久。也希望所有认识我的人, 知道我的想法和认知, 这份悲痛如果可以, 也只可以通过死亡来传达, 因为没有什么代价可以相匹敌与此来证明一些我最想证明的事, 责备太多了,。

我生在一个最好的年代, 也让我葬身于此也不为过。

评论